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阿克苏兴疆牧歌食品股份
有限公司部分股份并对其增资暨
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食品 公告编号:2023-017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让阿克苏兴疆牧歌食品股份

有限公司部分股份并对其增资暨

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克明食品”)于2022年12月2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阿克苏兴疆牧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并对其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2023年1月6日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同意以35,652万元(预估值,最终值将根据各方已签署合同约定的定价原则以临时公告的方式披露)受让湖南克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明集团”)、陈克明先生、陈克忠先生、陈晖女士持有的阿克苏兴疆牧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疆牧歌”)全部股份,股份受让完成后,公司将对兴疆牧歌增资28,0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22日、2023年1月7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交易的进展情况

本次交易约定了克明集团完成PE投资者的股份回购,及兴疆牧歌减资至12,500万元注册资本等先决条件,截至本公告日,前述先决条件均已完成,且兴疆牧歌于近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控股股东及其部分一致行动人股份转让、同意克明食品对其增资的议案。

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