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减持股份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32 证券简称:传智教育 公告编号:2023-023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减持股份实施进展的公告

公司监事张鹏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2022年11月23日,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监事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75)。张鹏先生计划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298176%)。

近日,公司收到张鹏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上述减持计划的时间已过半,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鹏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与张鹏先生此前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张鹏先生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作出的减持相关承诺的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承诺正常履行中,本次减持亦未违反上述承诺。

4.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具有不确定性,张鹏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实施减持计划。

5.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6.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敦促张鹏先生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张鹏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