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060 证券简称:联德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7

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赎回理财产品名称:中国建设银行浙江分行单位人民币定制型结构性存款

● 本次赎回金额:20,000.00万元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审议情况

2022年3月17日,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5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同时在12个月内该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以保证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使用为前提)。具体内容见公司2022年3月18日披露的《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3)。

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2022年3月25日,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20,00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浙江分行单位人民币定制型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2023年3月16日,公司已到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20,000.00万元,实际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721.75万元。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金额:万元

注:①最近一年净资产、最近一年净利润为2021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数据。

特此公告。

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