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19 证券简称:神力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6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1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忠渭先生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陈忠渭先生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转让给厦门中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中略万新2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略万新21号”)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3年3月16日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忠渭先生于2023年1月12日与中略万新21号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陈忠渭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11,975,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0%)无限售流通股协议转让给中略万新21号,转让价格为14.13元/股,转让价款为169,209,010.8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月1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3-001)。

二、股份过户完成及协议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协议转让已于2023年3月16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本次协议转让前后有关持股情况具体如下: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