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3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3-0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86 证券简称:兆易创新 公告编号:2023-006

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2年11月,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管理人”)合作设立了单一有限合伙人的专户基金“中金启兆睿泓(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49,500万元,管理人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合伙企业已于2022年12月14日完成工商登记。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9日、2022年12月15日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及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60、2022-068)。

二、基金进展情况

目前,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已完成首期实缴出资并取得验资报告,合伙企业于2023年3月5日正式成立。按照公司与管理人签署的《中金启兆睿泓(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合伙企业存续期的初始期限为:自2023年3月5日起算后的七(7)年。

2023年3月16日,公司收到管理人通知,合伙企业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相关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中金启兆睿泓(厦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备案编码:SZP063

管理人名称: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3年3月16日

三、其他事项

合伙企业开展后续投资可能存在投资收益不及预期或不能及时退出的风险。公司将根据合伙企业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有关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兆易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