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921 证券简称:浙版传媒 公告编号:2023-005

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朱勇良先生的辞职报告。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朱勇良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根据《公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以上职务后,朱勇良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朱勇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及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及委员会委员补选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朱勇良先生担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及董事会对朱勇良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