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90 股票简称:四创电子 编号:临2023-002

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林亮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林亮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亮先生持有公司32,109股限制性股票,本次职务调整后,其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管理。

林亮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林亮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认真履行义务、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林亮先生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