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4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3-04-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23-004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袁继国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袁继国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公司董事等相关职责,特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并不在公司担任其它任何职务。

袁继国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本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履行选举程序。

袁继国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期间,在《公司章程》赋予的职权范围内勤勉尽责,为公司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公司董事会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