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高管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47 证券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23-023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高管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高管持股的基本情况:公司于2023年03月03日发布了《万里股份高管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晶女士持有公司股份67,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440%。自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6,875股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至2023年05月25日,张晶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16,800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高管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