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ST大洲 公告编号:临2023-030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5月1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3〕第150号),要求公司对问询函中所列出的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3年5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并对外披露。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就其涉及的相关事项逐项核查并组织公司各部门、年审会计师、律师回复。因涉及回复的事项较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至2023年6月2日前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23年度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