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3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3-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75 证券简称:桂林三金 公告编号:2023-020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罗付岩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罗付岩先生因个人身体健康及时间安排等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其在审计委员会中担任的职务。辞职生效后,罗付岩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由于罗付岩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以及公司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罗付岩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罗付岩先生仍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审计委员会中的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罗付岩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职,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罗付岩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