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推举
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80 证券简称:众泰汽车 公告编号:2023一037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推举

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黄继宏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关职务辞去后,黄继宏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6月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一036)。

为保证公司经营决策顺利开展,公司董事共同推举董事叶长青先生代为履行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职责,直至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长选举、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等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