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
中证全指房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所持停牌股票估值
调整情况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鉴于停牌股票“*ST蓝光”(600466)将于2023年6月2日由中证全指房地产指数样本股中调出,为客观反映基金公允价值,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7]13号)的要求,经与托管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自2023年6月2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旗下华夏中证全指房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扩位简称“房地产ETF基金”,基金代码:515060)持有的停牌股票“*ST蓝光”按照0元进行估值。

特别提示:2023年6月2日华夏中证全指房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IOPV)未包含上述估值调整的影响,可能与华夏中证全指房地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该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存在0.0908%左右的差异,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应的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三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