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精装转债”恢复转股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89 证券简称:中天精装 公告编号:2023-042

债券代码:127055 债券简称:精装转债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精装转债”恢复转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债券代码:127055;债券简称:精装转债

2、恢复转股时间:2023年6月5日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769号)核准,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22日公开发行了577.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总额人民币57,700.00万元,期限6年。债券简称“精装转债”,债券代码“127055”。“精装转债”自2022年8月29日起可转换为公司股份,目前正处于转股期。

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5月22日召开了公司2023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和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经股东大会批准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司应当在股东大会通过后二十个交易日内赋予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一次回售的权利。同时,根据《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精装转债”的附加回售条款生效,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享有一次回售的权利。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5号一一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规定,可转债实施回售的,应当暂停可转债转股。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精装转债”在回售申报期间将暂停转股,暂停转股期为五个交易日,即自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至2023年6月2日(星期五)止。

“精装转债”将在本次回售期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23年6月5日(星期一)起“精装转债”恢复转股。敬请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留意。

特此公告。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

证券代码:002989 证券简称:中天精装 公告编号:2023-043

债券代码:127055 债券简称:精装转债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完成《公司章程》备案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3年4月26日、2023年5月2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修订,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等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9)。

近日,公司已完成了注册资本变更及《公司章程》备案登记等事宜,并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