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控股子公司分红款的公告

2023-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77 股票简称:恒天海龙 公告编号:2023-020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控股子公司分红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博莱特”)支付的分红款共计45,538,361.25元,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博莱特《公司章程》规定并经博莱特股东会决定,博莱特向全体股东分配现金股利人民币88,838,004.78元。其中,公司持有博莱特51.26%的股权,获现金分红款45,538,361.25元。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上述全部现金分红款。

博莱特为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上述分红款项将增加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表净利润,但不影响2023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因此,上述分红事项不会影响公司2023年度整体经营业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