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吕婕、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蒋东飞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斯丽丽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人民币元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2016年3月8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通过,拟出资2,000万元,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该子公司已于2016年7月14日完成工商设立登记手续,经工商核查名为北京先见科技有限公司,并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截至2016年9月30日,公司已正常经营。

2. 公司于2016年4月2日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杭州永怡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中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拟共同设立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杭州永怡投资有限公司与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49%,目前尚未完成办理基金的相关流程。

3.2016年7月13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通过,拟出资2,100万元人民币与李彦伟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截至2016年9月30日,已完成公司工商登记,经工商核准名为浙江艾希汇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尚未实质性经营。

4、2016年7月13日,公司与朱兴杭、许佳静、宁波信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署终止协议,终止收购宁波信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事项。

5. 2016年8月2日,经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通过,拟以6,000万元人民币受让山东新巨丰科技包装有限公司737.358万股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4.3102%。

6. 公司2016年8月1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9,731,360股(含29,731,360股)A股股份,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38,680.5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投资智能制造生产线产业升级项目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已于2016年8月17日向中国证监会申报反馈意见回复及2016年中报更新文件。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吕婕

日期 2016-10-28

证券代码:603901 证券简称:永创智能 公告编号:2016-067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经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财务部统计确认,公司及下属子公司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以下简称“本期”)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15,169,277.00元(未经审计)。具体补助明细如下: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期收到各类政府补助均已到账,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3,023,436.94元,确认为递延收益,按照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按直线法分摊转入当期损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12,145,840.06元,计入营业外收入。

本次公告的政府补助会对公司2016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28日

公司代码:603901 公司简称:永创智能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