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补充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95 证券简称:煌上煌 公告编号:2016-053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10月27日在公司指定媒体披露了《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9),现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王金本先生和陈晓航女士的简历涉及的相关事项补充如下:

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王金本先生、陈晓航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以上二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