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参股公司上海燃卡贸易有限公司
增资进展的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16-095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参股公司上海燃卡贸易有限公司

增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29日与上海燃卡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燃卡”)及燃卡其他股东共同签订了《增资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对燃卡进行增资燃卡。本次增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向参股公司上海燃卡贸易有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84)。

根据增资协议,公司于2016年10月14日向燃卡支付了人民币1,000万元的增资款。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燃卡20.727%的股权。

2016年10月28日,公司收到燃卡的通知,燃卡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燃卡的注册资本由1,562.50万元变更为1,718.75万元,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已完成备案。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