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6年

10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去世的公告

2016-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2016-056】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去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副总经理郝新乐先生家属通知,郝新乐先生因病于昨日不幸去世。

郝新乐先生去世前任公司副总经理,在任职公司高管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认真履行了作为公司高管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为公司的经营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将继续致力于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公司董事会对郝新乐先生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深表感谢!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郝新乐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