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
“重庆辖区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58 证券简称:重庆水务 公告编号:临2020-037

债券代码:163228 债券简称:20渝水01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

“重庆辖区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辖区上市公司 2020 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定于 2020年 11 月 26日(星期四)15:00-16:30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参与本次活动。

届时,公司相关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在线交流,回答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