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对外
担保进展暨担保责任提前解除的公告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08 证券简称:江苏国信 公告编号:2021-008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对外

担保进展暨担保责任提前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和2019年10月8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苏晋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晋能源”)为其全资子公司苏晋保德煤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晋保德”)向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信托”)贷款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9.1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至2028年11月28日。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1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1)。

二、担保进展情况

苏晋能源、苏晋保德及新时代信托于近日签订了《解除保证担保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约定新时代信托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解除苏晋能源的保证责任。

三、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0元,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