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临2016-013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

本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仅为开展战略合作的指导性文件,具体合作项目及合作方式另行商议和约定。本协议的执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

本协议的履行对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本公司”、“博瑞传播”)短期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

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是四川省政府批准,四川省发改委牵头组建的基于互联网的“众创四川”创新创业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作为“众创四川”的资源整合平台,促进会将进一步汇聚政府、单位、渠道、资源等多方力量,全方位、多层次整合境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切实解决创新创业者的问题。

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2、D'strict holdings

名称: D'strict holdings

成立日期:2004年6月28日

注册资金:2,212,161,500元韩币

主营业务:D'strict holdings致力于制作结合多样化内容及全息成像技术、3D、VR等ICT技术为一体的实感型内容及数字化主题公园业务,并以此为基础,在向用户提供全新文化体验的同时,以提高空间价值为目标。

D'strict holdings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协议签署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协议于2016年2月29日在中国成都签订。

(三)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协议为合作框架性协议,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已经公司研究同意,并由董事长签批后实施。未来公司将根据具体合作项目情况,持续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

二、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战略合作宗旨

为积极推进落实中韩关于“在中国成都设立中韩创新创业园”的规划,本框架协议三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境内展开战略合作。通过共同研发、利用虚拟现实(VR)、全息等ICT技术,在融合内容制作、VR行业应用及后续开发、相关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上实现中韩两国企业之间的积极交流。

三方的合作应本着社会效益和经济利益并重,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持续深入探索未来在相关方面或行业领域的合作。

(二)战略合作内容

1、以博瑞传播在移动游戏、互联网应用等领域业已形成的成果为基础,进一步推动本公司在互联网领域的投资和产业发展升级,担当四川省“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重要载体,成为相关项目的人才聚集平台、科技聚合平台、社会资本整合平台和方案实施平台,确保三方合作能落地实施、卓有成效。

2、将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3D、VR等新型互联网技术应用为支撑,有规划、有步骤地延展合作项目。

1)通过高度结合各方优势,实现参与项目尽快落地四川及成都地区,拟在虚拟现实主题公园、儿童娱乐教育体验馆、数字化音乐体验馆等方面取得市场领先地位。

2)适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境内,针对特定项目,共同研发切实可行的规划运营方案,具体股比分配方式、运营管理模式、利益及风险原则等事项另行签订协议。

3、实现共同合作、共享中韩市场信息;在3D、VR、全息领域开展人才、技术的交流和学习。

(三)其他

1、根据本协议确定的内容,在开展具体合作项目时,将由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D'strict holdings在中国的执行机构或授权机构与本公司开展具体的项目合作,由各方签订具体合作协议。

2、D'strict holdings在签署本协议后,将四川及成都地区的具体合作项目的执行、运营等工作委托给作为D'strict holdings 公司的中国法人“上海帝视特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其中国西南的合作法人。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依托中韩合作开拓新兴产业,有利于公司未来利用VR(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建立基于“移动互联”的数字娱乐集群的战略布局,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符合公司新一轮战略发展的布局。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框架协议仅为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本公司与D'strict holdings开展战略合作的指导性文件,后续具体合作项目及合作方式将另行商议和约定。公司将根据具体合作项目的情况,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合作仍可能面临合作不成功的风险及项目执行中不确定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