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3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2016-03-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华联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6-008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吉林省广泽乳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科技”)向北京兄弟之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之恒”或“目标公司”)增资3,000万元,增资后,吉林科技持有目标公司约13.1987%的股权。

本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有关事宜,已经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该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6-002)及《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6-005)。 近日,接目标公司通知,目标公司已经完成与本次增资相关的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目标公司现有基本信息如下:

特此公告。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