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17-031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17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2016年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因工作人员失误,导致上述报告中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信息有误。现就有关内容更正如下: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管理和存放情况 2、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更正前:

更正后:

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今后将加强信息披露的审核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