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500kV海缆项目的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87 股票简称:亨通光电   公告编号:2017-019号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中标500kV海缆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高压”)于近日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亨通高压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浙江舟山500kV联网输变电工程海底电缆招标采购项目,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招标单位:国家电网公司

2.项目名称: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浙江舟山500kV联网输变电工程海底电缆招标采购项目;

3.中标单位: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1.658亿元;

5.交货期:2018年6月1日。

二、项目意义

500kV海底输电是目前海缆输电的最高电压等级,在国网公司的组织下,公司在2016年实现了重大突破,攻克了500kV交联海缆的超高压材料洁净度控制、超厚绝缘挤出工艺等多项世界性技术难题,并通过专业权威检测机构的型式试验。公司的500kV交联聚乙烯海缆中标浙江舟山500kV联网输变电工程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实力,确立了公司在全球海缆领域的行业地位,在当前全球海缆市场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将有力推动公司海缆业务发展,并为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提供雄厚的技术实力保障。

近期公司连续中标海缆项目,2016年12月中标220kV的海缆项目(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公告编号:亨通光电2016-104号),2017年初中标35kV海缆项目(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公告编号:亨通光电2017-001号),一方面反映海缆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公司在海缆领域快速上升的行业地位,有力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三、本项目对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

本次海缆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亨通高压2017、2018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四、风险提示

亨通高压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还需与相关单位签署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国家电网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