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99 证券简称:酒鬼酒 公告编号:2017-22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相关议案于2017年3月27日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7年3月3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公告了公司《关于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修正后)》及《关于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的更正补充公告》。

2、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的提案;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结合方式进行表决。

一、会议召开情况

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1、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2、主持人:江国金(本公司董事长)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结合方式进行表决。

4、现场会议召开日期:2017年4月27日下午1时30分;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4月26日至2017年4月27日 。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南省吉首市振武营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三会议室。

二、股东出席会议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34名,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112,585,55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34.6493%,没有股东委托独立董事投票。其中:参加现场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8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102,691,00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31.6041%;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为26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9,894,54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3.0451%。

三、其他人员出席情况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所有议案:

在表决议案8公司《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之(2)时,关联股东中皇有限公司对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食品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事项予以了回避表决。

2、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外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下股份的股东)的表决情况如下: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律师甘露、吴娟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为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代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六、备查文件

1、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