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
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7-067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

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同意使用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闲置募集资金14,25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详见公司临2016-060号公告)。

2017年1月23日至2017年5月15日,公司陆续将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共计14,250万元归还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截止2017年5月15日,上述美湖里商业综合体项目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4,250万元款项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并将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