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暨股票
停牌核查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97 证券简称:第一创业 公告编号:2017-046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暨股票

停牌核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2017年5月12日、2017年5月15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第一创业,股票代码:002797)将于 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6一创01,债券代码:112319;债券简称:16一创02,债券代码:112484;债券简称:16一创03,债券代码:112492)正常交易,不停牌。公司将在股票停牌期间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公司最迟不晚于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披露核查结果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