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
问询函的进展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23 证券简称:雅百特 公告编号:2017-054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

问询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5月1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关于对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7】第240号),就公司巴基斯坦木尔坦项目予以问询。次日,公司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涉及上述问询事项。目前,公司及相关责任人正在进行申请申辩和听证。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