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
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天成控股 编号:临2017—025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

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26日披露了《2016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将参加由贵州证券业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真诚沟通——构建和谐投资者关系”贵州上市公司2016年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与方式:本次说明会将以网络交流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http://rs.p5w.net 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二、参与时间:2017 年 5 月 19日(星期五)上午 9:30-12:00。

三、公司出席人员:董事长王国生、财务总监马滨岚、董事会秘书陈磊等相关人员。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