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拟转让所持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5%股权事宜的完成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63 股票简称:内蒙华电 编号:临2017-015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拟转让所持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5%股权事宜的完成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实施转让所持参股公司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隆发电”)25%股权的事宜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3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披露的临2017-05号公告)。

2017年4月1日,上述事宜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公开挂牌,公开挂牌转让价格为拟转让标的资产评估值29,723.45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4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披露的临2017-07号公告),现将上述事宜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挂牌公告期满,征得受让方一名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并确认其受让资格,履行了相关手续。2017年5月18日公司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的交易凭证,即公司以公开挂牌转让价格29,723.45万元(转让标的资产评估值)将所持参股公司京隆发电25%股权转让给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实施转让所持参股公司京隆发电25%股权的事宜已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