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双良节”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81 证券简称:双良节能 编号:2017-37

债券代码:122204 债券简称:12双良节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2双良节”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元”)对本公司2012 年12月3日发行的公司债(债券简称:12双良节、债券代码:122204)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本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12双良节”前次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鹏元,评级时间为2016年5月18日。

评级机构鹏元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7年5月15日出具了《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本次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12双良节”的信用等级维持AA。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