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40 证券简称:华统股份 公告编号:2017-072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苍南县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具体详见2017年6月23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17年7月2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苍南县华统食品有限公司在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于2017年7月24日取得了《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苍南县华统食品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327MA297AXC24

4、住所: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藻溪镇康乐街24号

5、法定代表人:朱俭军

6、注册资本:陆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7年07月21日

8、营业期限:2017年07月21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与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