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部分生产工序限期改正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86 证券简称:金麒麟 公告编号:2017-026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部分生产工序限期改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济南金麒麟刹车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收到了《济阳县环境保护局关于责令济南金麒麟刹车系统有限公司限期改正的通知》。因环保部督查组对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子公司热压、固化、喷涂工序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涂胶工序未封闭,有机废气直排,济阳县环境保护局责令子公司立即停止热压、固化、喷涂工序及涂胶工序的生产,并要求子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前完成涂胶工序封闭处理;于2017年9月20日前完成热压、固化、喷涂工序相关治理设施的安装使用。

子公司收到上述通知后,立即停止了热压、固化、喷涂工序及涂胶工序的生产,并积极组织整改。截至本公告提交日,涂胶工序的封闭处理已经完成,正在等待环保部门组织验收;热压、固化、喷涂工序相关治理设施的安装正在有序整改中。整改期间,子公司对客户订单生产安排进行了相应调整并和相关客户做了充分沟通,子公司部分工序的停产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将依照相关规定对子公司部分工序停产的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