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电长城大厦主体结构全面
封顶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中国长城 公告编号:2017-072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电长城大厦主体结构全面

封顶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公司对办公场所的实际需求,同时为充分发挥土地资源的经济效益,经2013年8月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11月9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11月13日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年11月27日公司2015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于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区中国长城工业园内投资建设中电长城大厦(具体内容详见2013-030号、2015-078号公告)。

2017年7月25日,中电长城大厦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中电长城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核心区域,是在公司现有土地资源上新建准甲级生态写字楼,由中建三局南方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约为18.6万平方米,以南北双塔加裙楼连接设计,预计2018年底竣工。公司计划中电长城大厦约60%的面积可供出售使用,余下40%的面积在满足自用的情况下可供出租使用,实际分配将视乎届时的物业市场状况而定,如能参考同等物业及周边相近市场的价格顺利实现全部的租售计划,将有望为公司带来较高的经济收益及稳定的现金流入。

后续,公司将在取得预售许可及其他相关证书后开展项目预售工作,资金的回笼将为公司打造发展成为面向军队国防、国家关键领域及重要行业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业集团公司提供资金保障和支持;稳定租金收入将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中电长城大厦的后续进展情况,公司将会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