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市慧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进展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21 证券简称:京山轻机 公告编号:2017—90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深圳市慧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概述

2017年6月16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深圳市慧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当日,公司与深圳市慧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慧大成”)的其他主要股东罗月雄、深圳市慧聚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了《增资协议》,公司投资2,600万元,占本次投资深圳慧大成后5%的股权。公司原持有深圳慧大成28%的股权(公司增资后稀释为26.6%),本次增资完成后将合计持有31.6%的股权。

相关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6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告的《关于对深圳市慧大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75)。

二、进展情况

公司已于2017年6月21日向深圳慧大成支付2,600万元投资款,2017年7月24日,公司收到深圳慧大成转来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变更(备案)通知书》,深圳慧大成已于2017年7月24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股东变更(备案),深圳慧大成现注册资本731.05万元,公司持股31.6%。

本次交易事项已全部完成。

三、备查文件

1. 九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

3. 汇款单据。

特此公告

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