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53证券简称:永东股份公告编号:2017-070

债券代码:128014 债券简称:永东转债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事项概述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05月3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山西永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东科技”)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与新承基(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承基”)、稷山县昌业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业建材”) 共同出资设立山西诺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博科技”)。交易完成后,永东科技认缴出资额占总出资额的10%。

上述投资事项请详见2017年06月01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4号)

二、工商注册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诺博科技通知,诺博科技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获得了稷山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40824MAOHJB5QOU

名称:山西诺博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西社镇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任薇青

注册资本:壹亿圆整

成立日期:2017年06月23日

经营范围:邻苯二甲酸二丁酯研发项目筹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山西诺博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