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继续质押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证券代码:000998 公告编号:2017-67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继续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湖南新大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新股份)函告,获悉新大新股份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并继续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注:上述质押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9月9日披露的《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67)。

二、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大新股份持有公司144,384,310股,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27,990,38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1,256,194,674股的11.49%、10.19%。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