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
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95 证券简称:煌上煌 编号:2017—040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

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17年6月6日召开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用于新建年产8000吨肉制品及其它熟食制品加工建设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10,279.09万元对广东煌上煌进行增资,其中7,880万用于增加注册资本金,其余2,399.09万元进入资本公积金。增资全部用于新建年产8000吨肉制品及其它熟食制品加工建设项目。包括使用2,100万元通过竞买方式购买东莞市洪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挂牌出让的位于东莞市洪梅镇洪屋涡村面积约33333.5平方米(约50亩)的土地使用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5月20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用于购买土地使用权新建年产8000吨肉制品及其它熟食制品加工建设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7)。

2017年8月7日,公司收到广东煌上煌的通知,广东煌上煌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后企业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79933131XM

名称:广东煌上煌食品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东莞市红梅镇尧均村

法定代表人:褚浚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成立日期:2007年3月8日

营业期限:2007年3月8日至2027年3月8日

经营范围:加工销售:肉制品、豆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蔬菜制品;农副产品收购(国家专营专控产品除外);其他水产品了加工(风味鱼制品)。(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七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