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融资进展情况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17-134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融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融资情况介绍

2017年7月28日,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瑞泽”或“公司”)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以下简称“渤海银行佛山分行”)签署了综合授信合同,渤海银行佛山分行同意向公司提供6,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其中包括3,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以及3,000万元人民币商业汇票。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海林先生及其配偶、张艺林先生及其配偶以及张海林、张艺林先生共同控制的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本次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近日,公司已收到渤海银行佛山分行3,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

二、融资计划进展情况

2017年2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7年度债务性融资计划的议案》。2017年2月28日,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同意公司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内向金融机构融资余额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不包括公司债券)。现公司将本次融资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7年7月31日,公司所获银行授信总额81,250.00万元,实际融资余额64,015.98万元,未超过公司2017年度债务性融资计划。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