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停牌进展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68 证券简称:绿城水务 公告编号:临2017-030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8月1日起停牌,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公告》(临2017-029)。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近期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方案。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7年8月8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于本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首次停牌之日起(含停牌当日)10个交易日内公告并申请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继续推进非公开发行事项的工作进程,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