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
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星展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展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7年8月8日起,投资者可在星展银行办理本公司旗下华夏回报混合(前端)(代码:002001)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及华夏兴华混合(519908)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目前,上述基金在星展银行开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每次最低扣款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

上述基金的业务开放状态、业务限制情况等遵照相关公告执行。投资者办理有关业务的具体流程、规则以及投资者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上述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及星展银行的有关规定。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星展银行客户服务电话:400-820-8988;

星展银行网站:www.dbs.com.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八月八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证券投资基金

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经与相关托管银行协商一致,自2017年8月7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采用“指数收益法”对停牌股票“八一钢铁”(证券代码600581)进行估值。本公司将定期对估值政策和程序进行评价,在发生了影响估值政策和程序的有效性及适用性的情况后及时修订估值方法,以保证其持续适用。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