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阿特拉斯解散清算事项的进展公告(6)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262 股票简称:北方股份编号:2017-027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阿特拉斯解散清算事项的进展公告(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股份”)控股子公司阿特拉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拉斯”)解散清算资产处置进展如下:

2017年5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2017-021”公告提及的剩余待处置评估价约为9,000余万元的资产,经过自行处置,截至目前,还剩余评估价约为7,300余万元尚待处置。为加快解散清算进度,清算组决定剩余资产拟主要通过公开竞价拍卖的方式进行处置。

另外,评估价约为2,200余万元的应收账款,经过积极地索要、催收、以非现金资产抵账、司法途径等,截至目前,还剩余评估价约为1,000余万元的应收账款尚待进一步处置。

北方股份将根据阿特拉斯解散清算的相关进程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