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03 证券简称:博天环境 公告编号:临2017-059

债券代码:136749 债券简称:G16博天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7年8月4日收到招标人义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本公司所属的联合体为义马市涧河及石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成交人。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义马市涧河及石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

2、项目采购人:义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中标人:牵头人——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河南水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广东益诺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4、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

5、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河流生态系统修复、水质净化、滨水景观、专项建设。

6、社会资本方出资(含银行融资)年投资收益率:6.20%。

7、运作模式:建设-运营-移交(BOT)。

8、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

9、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项目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以及对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本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