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发行
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00 股票简称:中国交建 公告编号:临2017-041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发行

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通知,中交集团拟以其所持本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可交换债券)。

中交集团目前持有公司股票10,325,207,306股,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63.84%。根据中交集团通知,本次可交换债券拟发行期限为不超过6年,拟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60亿元。在满足换股条件下,本次可交换债券持有人有权在本次可交换债券的换股期内将其所持有的本次可交换债券交换为本公司A股股票。

根据通知,本次可交换债券的发行尚须获得监管部门的同意。本次可交换债券最终的发行方案将根据发行时市场状况确定。关于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及后续事项,本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