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84 证券简称:凌霄泵业 公告编号:2017-51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情况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14日召开了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在保证公司资金流动性及安全性前提下,自该议案经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公司可使用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投资额度内负责办理具体投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产品选择、实际投资额确定、协议签署等。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此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已于2017年6月27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进行披露。

2017年10月16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各1,600万元,合计共人民币3,200万元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江阳春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购买了产品名称为“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全球智选【理20171031】——全国澳元”、“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全球智选【理20171032】——全国澳元”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上述理财产品的到期日均为2017年11月21日。

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二、 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部分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将上述人民币3,200万元的理财产品予以赎回,本金3,200万元及相应收益11.835616万元已于2017年11月21日全部收回。

三、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未到期余额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26,600万元(不含本次赎回的3,200万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范围。

四、 备查文件

1、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