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完成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79 证券简称:新泉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7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完成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了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份登记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根据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中第2项“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就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向有关政府、机构办理审批、登记、备案、核准、同意等手续;签署、执行、修改、完成向有关政府、机构、组织、个人提交的文件;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以及做出其认为与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有关的必须、恰当或合适的所有行为。”的授权,公司于2017年11月1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日前,公司完成了本次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了工商备案,现已取得镇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16,227万元人民币,其他工商登记信息不变。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