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关于公司第四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17-143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关于公司第四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的审核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示及核查方式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4号:股权激励》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根据《管理办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结合公示情况对公司《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激励对象人员名单进行了核查,相关公示情况及核查方式如下:

1、公司对激励对象的公示情况

公司于2017年11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及《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人员名单》,并通过公司内部公告栏张贴《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人员名单》,将公司本次拟激励对象姓名及职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11月14日至2017年11月23日,在公示期限内,公司员工可通过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公司监事会反馈意见。

现公示期满,公司监事会未收到任何员工对本次拟激励对象提出的任何问题。

2、监事会对激励对象的核查方式

公司监事会核查了本次拟激励对象的名单、身份证件、拟激励对象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易购”)及其下属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拟激励对象在公司全资子公司环球易购及其下属公司担任的职务及其任职文件、拟激励对象的工资单及公司全资子公司环球易购及其下属公司为激励对象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的凭证等材料。

二、核查意见

根据《管理办法》、《公司章程》及公司对拟激励对象名单及职务的公示情况,并结合监事会的核查结果,监事会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激励对象名单符合《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所确定的激励对象范围,符合《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

2、列入激励对象名单的人员具备《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

3、激励对象的基本情况属实,不存在虚假、故意隐瞒或致人重大误解之处。

4、激励对象均是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和发展有重要影响的全资子公司环球易购及其下属公司的管理层及核心骨干。

5、激励对象均不存在下述任一情形:(1)最近12个月内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形;(2)最近12个月内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认定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形;(3)最近12个月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市场禁入措施;(4)具有《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6)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6、激励对象中不包括公司董事、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7、激励对象未参与两个或两个以上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

8、激励对象不存在被禁止参与股权激励计划的其他情形。

综上,监事会认为,列入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条件,其作为本次股票期权的激励对象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