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石大胜华 公告编号:临2017-044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7年9月18日,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 500 万元人民币在北京市设立全资子公司。

有关本次对外投资的董事会决议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17年9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36)。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18A5K4F

2、名 称:北京胜华创世科技有限公司

3、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 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15层1507-399

5、法定代表人:于海明

6、注册资本:5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7年10月24日

8、营业期限:2017年10月24日至 2037年10月23日

9、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经济贸易咨询;市场调查;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企业管理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 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