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564 股票简称:供销大集 公告编号:2017-108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供销大集”)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海航商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商业”)通知,海航商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海航商业持股本次质押情况

海航商业与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0,000,000股股份办理了质押融资。

二、海航商业持有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海航商业共持有供销大集股票920,048,318股,占供销大集总股本的15.31%。其中,已办理质押登记的总股数为789,512,757股,占其所持有供销大集股票的85.81%,占供销大集总股本的13.14%。截至公告披露日,海航商业持有供销大集股票质押情况如下表: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